close
1/29

今年的重頭戲終於到來了!




那就是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06二天一夜刺激班遊










也是Michael Jackson 「未來的未來 演唱會」預購發行日








一到車上就和昱辰討論NDSL如何破關!(他真的超利害的!但本官也不會輸他的!)


但一下子

本官就開始暈了


後來就開始和阿羅、朗哥、瑋哥聊天

朗哥的紅樓夢已讀了20幾回了(怪物!我連一篇都看不完了!


感謝阿羅給我「喇舌」(傳音樂!!不要想歪!)


還討論的恐怖的期末考


我只能說能爆的都爆了!



瑋哥換了一隻新手機!(我也想換手機!)




聊著聊著

就到了九族



我們玩的第一個遊樂設施就是-金礦山


老實說-這是我最喜歡的遊樂設施

我們還搭了兩次

托我的福


跟我搭的人都享受的到超多水花的洗禮(努力減重中!)



太空山真的有夠XXXXXX!

最高時速達61公里






本官身為K隆星人(卡通中毒!)




馬雅和加勒比海探險當然是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坐!(哈!哈!哈!因為太慢了所以不想玩!!)










但比這兩個刺激的設施-非侏儸紀和星際旅行莫屬!



1.侏儸紀-是我搭過第二恐怖的設施!





-----------慢的恐怖!





2.星際旅行-是本官搭過最痛得設施!





-----------我一直被座位搖的敲到頭!












但說到恐怖之王


那當然是日月潭纜車!



當我們看到離開路地時


整車都安靜了下來!



連呼吸都不太敢隨便換頻率!


還有幾度疑似停了下來!


能平安的下車真的是感謝菩薩、天主



我媽叫我去睡了!


Good night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湯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