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HIS SUMMER












THE HERO IS BACK













好爽哇!

終於結束了這場惡夢

段考怎麼感覺都準備不完

很配服那些認真的同學






106的男同學的慣例

就是小酌一杯----DAKALA


手指的動動---DAKALA

開心的動動---DAKALA

一小--二十塊---DAKALA




但我每次考完試都會以一部電影來犒賞自己

而且 Iron Man 2 是我自從看完第一集就期待已久的

雖然我已是個成熟的高中生

但我很想成為鋼鐵人

有錢

聰明

擁有超級漂亮的助理!









整片中都充滿笑點

還加了幾位新角色

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主角的好友換人演

最令人著迷的是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美麗的新角色...


Scarlett Johansson

超有女人味的!





想不到段考後的假日

比上個禮拜認真多了

因為我妹下禮拜才考試&家裡附近有施工聲

我和妹妹到KFC讀書'

我把沒算完的數學解決了一些











選組的日子快來了!

好像有很多人要選一類和三類

二類比較獨特

我到底要哪一類呢?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湯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